Sunday 4 October 2009

中秋节快乐 =)

原来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前天和佛堂的一班朋友到外头表演,说实在,表演效果不太好。
可惜胜在我们厚脸皮,呵呵。
第一次拍了那么多的照片,晚上还一起喝茶,倒数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
谢咯,各位 =]














班级照=)
















Say Yeah =]


昨天学校里的学妹为我们08/09年的学长团们举办了一场欢送会。
在看表演时,金鱼突然和我说:“我们要离开了。”
是啊,我们即将离开了。
她的那一句话,让我的鼻子不禁酸了一下。
谢谢我的战友们,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劫难,才换来今天的成功。
学妹们,加油,我相信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



















我的接班人xD




















Hotel Capitol.
















谢谢你们的卖力表演 =D





















好朋友兼好领袖。


晚上和家人共度晚餐,回家点蜡烛,提灯笼。
比起新年,我更为期待中秋节。
中秋节在我眼里,是最幸福的节日。
一家大小一起谈天,吃月饼,那一刹那是快乐的。
不知不觉,时间悄悄地走了。
我最期待的中秋,也随着那月亮不见了。

中秋节,再见。

















我最爱的金鱼。





Life Brief's candles.



















我老妹。


佛堂即将举办中秋晚会,身为班上一份子,当然需要帮忙。
昨晚漏夜画了我的嫦娥,把需要的文件都打好。
第一次看见自己的成果被别人称赞,感觉很好。
我快飞了,哈哈。
谢谢哥哥和建宏,陪我了那么多个小时,光是脚力都花了不少。
有机会请你们吃东西xD





迟来的祝福:中秋节快乐 =)





1 comment:

喵喵嘉雯 said...

可惜。小喵的家人。
有的不在。。
爸要做工
姐在新加坡
唉………………
亲戚朋友也没来。

买了蜡烛,也没玩……
>.<


期待明年的中秋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