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ugust 2014

落了一地。

今天就只有文字。

昏昏噩噩地躺在床上两天,源自于我糊里糊涂地吃了过量的退烧药,坐着吃晚餐也觉得头有些重,像是装了很多小石头。
但就在那一刹那,小石头被摇了出来,落了一地。
我似乎用尽了全身仅有的力气来挤出那尴尬的一颦一眸,就在那一刻我恨不得自己能够用跑的速度离开那看似优美却无法透气的氛围,我多么希望会有人来拉我一把。

说了再会。

或许你可以取笑我的懦弱,说我怎么能如此不堪但我的确在那一刻卸下了穿了已久的铁甲,因为该要面对的也来临了。
该过去的的确也过去了,但那时候未被证实的答案却在眼前揭晓,它似乎要告诉你兵败城倒,别站在城门握旗独徒,那是徒劳无功的。

好一句兵败城倒。

最后,我也是俘虏而已。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i I'm DK . We meet before at wheelers coffee . Please kindly add me Wechat dixon1112 . See 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