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anuary 2013

长不大的阿姨

思绪或许就好像年龄那般,一年又一年地增加,但却会逐渐地沉淀。

很愉快的三天,感谢家人的携带后一同到我梦寐以求的新加坡环球影城,和弟弟俩进去后就疯狂地在嬉戏。
看见《史瑞克》里的小木偶,还有那“很遥远很遥远的国度”,站在雄伟的城堡前握着小木偶的手合照,瞬间我就像是圣诞节获得礼物的小孩,兴奋地很。
弟弟和我壮胆地坐了刺激肾线上素的惊速过山车,一边地嘀嘀咕咕说心脏的扑通指数已经破表,但是却意志坚定地要征服那恐惧。
乘坐过山车时更有帅哥坐在旁,从喉咙发出的尖叫声让他觉得滑稽,几乎我都听不见他有一丝的呐喊声,只有那让我极度不好意思的笑声。
疯狂后就需要一些平静片刻,我俩去乘坐马达斯加的游船,把心跳调整回规律后,却看见外头的雨像豆大般地打在地上,但是那对探索这座奇幻影城的热忱并为被大雨给浇湿,进了礼品店买了雨衣,在雨中看看属于这影城的另一面的迷人之处。
至于那风靡一时的铁金刚有超高人气,本想观看4D影片却要等上四十分钟,看着时间缝隙里头的紧迫,无可奈何之下就得放弃而继续旅程。


这大大的影城让每一位大人都化身成为小小勇士,在街道里穿梭,然后把所有的恐惧都孤注一掷,彻底地反映出童话故事里的真实个性。


雨真的有些大。(我第一次觉得穿雨衣是一件非常潮的事。)

史瑞克。

我弟和Bumblebee。 

小木偶。

芝麻街。

景点。


第一天抵达圣陶沙时更是有机会去参观全球最大的水族馆,里头承载的不仅仅是让人眼花缭乱的海底生物,更是一个个的惊叹号,因为这比看电影更来得有实在感。
入门时看见的情景是如此地让人振奋,那透彻的水里有着一只又一只可爱的小生命,遨游地展现姿态,让各位进入这一到门的旅客都能铭记心中。
家里那新小瓜更是看的眼睛都不眨,跟着鱼儿摇摇摆摆,就连瞬间眨眼的机会都不舍。
我还记得伸手触碰海星的那一刻,身体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哆嗦,深怕那看似非常没有攻击力的生物会给予我些什么感觉,还有还有,水母更是可爱但却是让人防不胜防的生物。

世界太大,大的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都知道的。

:]

鱼儿。

海星。

漂阿漂。




还是很想念那地方,唉,旅行后遗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