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不要气馁不要气馁

昨天的欢乐。

我就是如此地差劲,无法克制自己该如何去处理自己的情绪,更想用一切来遮掩我那快落下来的眼泪。
预备及努力了很久的数学,却因为自己的紧张而破坏了节奏,到最后心情已经被碾平了。
直到这一刻,我还可以感觉我心被坦克车碾过的感觉,还有大炮发射在我心上。

千疮百孔。

无故地发了一顿脾气,而且还无故地哭了一场。

有那么一点觉得,考试不是一切但是考试却成了我这读书生涯里比历之途。
下个星期三我们还得考化学,过后就来一场大型的课业呈现和期末考。
陆陆续续的大小事务,导致朋友间的嬉笑声也逐渐变少,而换来大家说话的语气都充满了不悦。

我要努力
我不要放弃
我也不会放弃
因为我知道跌倒了就要爬起来的道理

继续冲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