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单身也好

朵朵莲花开。

有时候要你去等待一个人,过程中你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机,结果就被对方嫌弃这样那样,然后有着一大堆的理由来推搪你,说你不是他想要的对象。
再不然就和其他人关系密切,当你问其他到底是不是喜欢上了别人时,你听到的答案是模糊不清。
你会去不断地思考,然后做了一些选择和决定之类的东西,到最后你会恨下心肠地与那位对象保持距离。
其实这样也好,把这种莫名其妙,紊乱不定的感情给整理好了,整个人也觉得轻松不少。
这时候你也应该当那曾经爱慕的对象是朋友,然后一切照常。
总的来说,你已经死心了。

今天经理姐姐问我为什么不去谈恋爱,我就是傻傻地笑。
她再来问我会不会感到寂寞,我回答了:“不会。”
“不是我不想去谈恋爱,一就是我遇到的心仪对象已有心上人,二就喜欢我的人我都不喜欢。”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没有时间分配给自己的另一半,以往我的前男友已有投诉我忽略他,没有抽时间和他聊天。
我一早起床就准备去上课,然后补习回家休息,念书后睡觉。
有时候想和对方说话,又害怕自己会阻碍他的私人活动时间,或是我的睡眠不足。
来到大学更加不用谈,实验课、一罗罗的功课、从早到晚的课, 回家后已经疲惫不已。
星期六和天得工作,有多少个男生能做到包容自己的女友没时间陪她,说没关系的多少也会介意。
一旦自己的女友没能陪他,他就会去找其他的女友来陪。
哈哈,很多东西是出乎意料的。


随缘吧。:)
该来的就会来。
*有时候一个人,无拘无束,很自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