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不眠

这是一张超级呕血的照片,可是我已经找不到有哪张照片是比这张更恐怖的了。
:O

昨晚当了乖女孩,从东禅寺回来后就整理自己,上床入眠。
妹妹和姐姐都一直在说是十一点后就好入眠,否则会有等等等等的后遗症。
我就乖乖听话,一觉睡到天亮。怎知今天都处于一种浑浑噩噩的状态下,觉得自己已经浪费了时间。
*时间不多了,不眠不休都得把那生物学给搞好。管不了什么瘦身不瘦身的,如果成绩一败涂地,瘦到好像林志玲也是于事无补。*


一个星期过去了,今天已经到了年初八。
以没感觉自己并没有真正地在过新年,新年考试、上课、作业,然后还有那繁重的功课。
数目字和一大堆的生物学字眼出现在眼前;
严肃的生物学老师老师爱讲一些很烂的冷笑话,然后用几句发音很准的华语和粤语来替我们解压;
其他科目的老师就拼命地告诉我们考试的日期的时间,对了,还有即将到来的附加班。
重要的是,我的情人节就将在考试和附加班给埋葬了。
算了吧,没情人,也没人约,就让自己沉浸在那杀人不眨眼的老师手里吧。
*如果有哪位男生大发慈悲,或是想救世,你们可以考虑来带我去吃一顿晚餐;又或许,一杯水就好了。*



这个夜里我得抱着我的课本入眠,希望会像多拉A梦那样,能把东西都复制在脑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