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Ladies ♥

考完化学的第二天,晚上时分和姐妹们聚会。
一大班女生在聊天,好像Ladies' Talk =)
这就是好处,我们不需要顾虑什么仪态,哈哈=D
*环境挺不错,情侣会喜欢这一类型的咖啡馆,很有情调。



大前日当了妹妹的模特儿,更是踏上第一步 * 化妆 *
其实曾经有股冲动想要当个小女人,可惜不知是否男生荷尔蒙过盛,总觉得奇怪。
那天首次去化妆,竟然想哭。
原因何在?
在与我不太能接受这一类型的妆,更搞得我想自杀。
= = "
P/s : 如果嫌太丑,请立即关掉电脑,免得呕吐不停。


前日和姐妹们去唱K,好久也没有一起唱了。
一大半在房间里唱得不亦乐乎,最后更是开始累了。
期待我们的班级毕业旅行。=)


我不晓得为什么你总是避开着我,难道分开后就当不成朋友?
我也知道,要你突然接受时不太可能的事实,是我的自私造就了现在这样的场景。
可是,我都已经舍下面子与自尊,与你开口交谈。
可是,你亦然不理睬。
到时候,别怪我的无情破坏了现在的友谊。

1 comment:

超群 JaCkSo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容我笑下。。。。。。下删100句


我差点认不出是你叻。



不会很难看啦,有点specia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