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09

脆弱

在那一刹那,我感到害怕。

人类是很脆弱,尤其是老了。

今天去医院探望奶奶,怎知对面的老太太突然去世了。
护士、医生很努力去抢救,可惜回魂乏术。
就这样,走了。
隔着那窗帘,我听见护士很大声地喊道:“Aunty!起身!”
我带着那颗好奇心想去看,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停了。
我忍着,不哭。
氧气的声音;医生的吩咐;护士的呼吸声;
一切,突然,停止了。

那一刻,我快哭了。

就这样,走了。

无声无息,没有预告,没有征兆。

和姐姐对望,紧握着那奶奶的手,拼命地祈祷。
一切都会没事的。
我们深信着。

佛祖保佑,奶奶平安无事。
There's always a hope. =)
I believe it.

3 comments:

xia0yu ♥ said...

there's always a hope.
i believe it too =]

dont worry .
your grandma will be okay soon ^^

darleng.
see you on 31st =]

| babe |
271209
0949pm

wind said...

奶奶知道你们那么乖
那么孝顺
心中一定存满幸福和快乐 ~

祝早日康复 ~

Shing Jie said...

Stay strong..everything will be fin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