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November 2009

无间道

 早上
起床后和爸爸妈妈到大同酒家吃点心,味道挺不错。
然而,比起以前的点心,今天的稍微逊色。
没关系,吃得开心就好。
=)




中午
去了书展,遇见铭伟,然后回家。
不知道是否人潮太汹涌,还是书本摆设欠缺好感,总是看不见自己喜爱的书本。
好不容易,买下了两本书。
在原本的计划里,我想买几本翻译文学,可惜太多人,我不够别人争。
 虽然不是什么大器的作品,但是却是我喜爱的。
=)


晚上
和姐姐出席了一场晚宴,至于是什么类型的宴会,我也不多说。
我称它为“无间道”
在里头,看见了形形色色的人物,似乎让我提早看见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
与我同桌的更是吓得我不敢多言,哪怕会否得罪他。
就连呼吸,也都得小心。
好不容易捱过了,也都可以回家了。


虽然照片有些模糊,但是在努力爱生物中。
祝我早日与它把苹果树给种起来,好让以后有苹果吃。
"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I like apple, do you like it?
=)


5 comments:

江雪 said...

靠!那些书很诱人咯。。

wind said...

我家人超爱点心呐 ~
所以我吃的都超有水准的喔 =]

书展我不爱去 ...
太多书了 ... 买不完 ...
干脆一本都不买 ...

祝你成功种下苹果树 ^^

* 苹果太难种了,
有香蕉就已满足了,哈哈 *

xia0yu ♥ said...

=]

blog的风格换了哦 =]
傻瓜。

昨晚上。
突然好想你~

期待。
3星期后的我们 =]

Ps :亲爱的.把你的地址。 send给kim kim 好吗? =]


|xia0yu|
281109
0836am

超群 JaCkSoN said...

leng,就是今年不能去书展。跟spm撞~

aiyaaiya。恩,挨过后就有很好吃的苹果。


考完试约出去玩记得叫我~!

TiNG said...

青色的围墙..
之前我也有想要买的念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