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时间就好像火箭,一去不返。
在今天终于考完了高级数学,所幸还晓得如何回答。
即将迎接的科目将是生物、化学、物理和华文。
这一回打战,一路平坦,但愿到时成功攻下全部科目
=)


『拜的神多自有神庇佑』
考试前后和考试期间,每日早晚都在佛前祈祷。
“佛陀啊,请保佑我顺利完成考试。”
“菩萨啊,请赐我智慧。”
没办法,这是终极方法,也是一种心灵上的慰籍。
=D


昨日看报纸时,那邱氏历史家批评华小生只是“抄袭人才”。
曾身为华小生,“抄袭人才”四字听起来有些过重。
不能说是抄袭,只能说是华小教育都比较着重统一化式。
然而,华小培育出了很多人才,不一定每一个人都得当上科学家。
行行出状元,不是科学家方才是天才。


宝贝:
我很起到到底那是什么东西?
魔法扫帚?还是魔法棒?
呵呵xD
放心,我细心地呵护我的苹果,不让它们腐坏。
毕竟,我爱吃苹果。
=)

Dear:
很久不见,谢谢你总是给予我支持。
倘若他日我成功,我一定请你吃大餐
n(^^)n


小镇阳:
Awak pasti boleh menjawab soalan-soalan Add Maths.
Insyaallah.
Apabila Awak datang ke KL, saya akan membawa anda makan besar.
Hahas.
[We continue Sms ba.]
=)



我在大城堡的某件餐厅里遇见了它,从此爱上了它的味道。
刺激味蕾,吃时更是幸福遍满。
倘若你也想尝尝,可以约我一起去。
哈哈
(^^v)

2 comments:

wind said...

考得顺利真的值得高兴 ~
上天只保佑努力的人 =]

下面那碗东东 ...
感觉很吸引呐 ...
得空要一起出来把它吃进肚子里 ^^

阿紫 said...

很遗憾的,那邱学者是我大学的讲师,而且还是我faculty里的老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