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October 2012

弎人。

五个字——无重蹈覆辙。

不得不承认长大后的日子都是被“聚少离多”而占据了三分之一,不是看见朋友在无暇就是和朋友说再见。
好难得有一个下午和傻婆及她的傻佬一同出去吃个午餐,虽然约得有点突兀,但是每一次的相聚都没让我失望而归,也因见面的次数不多而亦能快乐交谈。

先看照片,再继续写我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都有一个共同点,而这共同点在于自己都曾经被自己最信任的朋友给搁置一旁,也因为难听点地说我们因同病相怜而在一起,但是我们都把以往不愉快的事情抛诸脑后,只拥有我们之间的话题。
偶尔我都会在她面前撒娇;偶尔我会很难过并且不想开口说话,而她通情达理地不开口去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回事,接着就问我要吃些什么才能让我有勇气从谷底里爬上去。
我非常珍惜这一份惜英雄重英雄的感情,因为没有什么能找到一个能知己知彼的对方更来得诚心得意。

本来想要写很多,但是又词穷,天啊,或许我真的需要让自己变得低落一些方才能写出一些很像林黛玉说的话,呵呵。

晚安,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