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很多爱的晚上

最近迷上了《我可能不会爱你》,也迷上了“李大仁”。

来到七月了,半年的时间已经过去,而我写的最后一篇文章停留在六月的开端。
曾有一段时间因对自己的文字没有信心而感到极度落寞,感觉自己文字好像是失去了魔力,直到最近好朋友衷心地称赞我的文字,而这就成了我的推动力。
有时候,文字也需要别人的滋润,没人欣赏也等于枯萎了玫瑰,但却发觉原来暗地了也有人为我的文字浇水,而这叫我心动。

正式地说,我回来了。

以后要更努力地写作,把我错过的梦想给达成。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梦想,不管梦想是大或小,然而尺寸不是问题,重点是落于你对你喜好东西的热忱。
就像那位非常三八的肥婆二号,闯过难关而晋入了决赛,在台上用力地唱,用力地发挥属于她的光彩。
是她的勇气让我觉得,青春的本能还在,只要你想任意挥霍,那会是一个无尽止的国度。
在我眼里的她,每次总会陪我当山芭妹,然后再狂笑狂喊,或许就是这一份革命情感,让我觉得这女生的魅力让我忍不住地紧紧拥抱着她。

当主持人问到她男友是否在场,高政(他男友)就站了起来,还比了一个心形。
爱的力量很强大,强大得抵挡住三百人的存在,就为了让她感受到在台下默默支持的爱。
那一刻的高政,帅透了。
事后他和肥婆说会这样做是没有退路了,但我知道爱不需要急着承认,不需要惊天动地,怦然心动就好。

程又青说,就是这一份怦然,让她感觉到爱的存在。

很多爱的一个晚上,我感觉到幸福拥抱着我,很温暖。

<3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