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朽心

终于告一段落了。

距离大考的时间少于一个星期,明日还得赴考一个小考。
忙碌的时间难免会有压力,可是非常感恩我的组员给予一百分的合作,才能有如此的成果。
虽然成绩还未揭晓,然而衷心希望各位能够能在大考中顺利回到,取得优渥的成绩。
:)

只是突然很想上来写写最近发生的事情,可是却发觉自己总是逗留在同一个地方。
我一个人坐下,戴起耳机,听着蔡健雅的歌曲,鼻头酸了一酸,可是却一鼓作气忍着别哭。
最近更是到了那种听见声音就会想要哭的冲动,脆弱得不堪一击。
现在的你更是如愿所偿,以往的不愉快也只不过是因为执着而牵扯出来的,如今那不愉快如梦泡影,消失了。

我终究回到一个人,一个人去面对问题的时刻。

爱我的人很多,但是我却执着一个根本都不珍惜我的人。
一个朋友。

要花多少时间才能脱离,我不晓得。
那至少让我挨过这一个考试,再来想想该如何处理我这腐朽的心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